杂粮爱好者,冷圈⭕爱好者

真实是永恒的主题。

         先谈一下这部电影吧,首先毫无疑问电影探讨了一个主题:超级英雄怎么拯救人类。

        和以往的不一样,电影没有像超人那样探讨如何让神明融入人类,如何让人类接受这样令人感到安全却又害怕的英雄。电影答案是即使是像戴安娜这种接近神的半神也拯救不了人类,能够拯救人类的只有人类本身。

电影中为我们进一步的看到戴安娜这个角色成长,她不是不再是完美的神,她更进一步的拥有了人性,她也有脆弱有做不到的愿望,最后的放弃,让她成为了更好的人,是的,她现在才真正的融入了人类。对于神奇女侠来说她看人类一直是俯视的,她对人类是带有神性的(也就是豹女所说的很假)。

        谈一下男主女主的爱情线,这个可能所有超级英雄爱情故事中塑造的最好的一个了,男主在戴安娜的生命中一直充当一个精神导师的角色,他引导这戴安娜走向人性,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平等又美好的恋爱,他们没在一起总是会让你觉得真的是好可惜啊(凎!DC又杀我一次!)

        当然也不是没有缺点,剧情方面最后有点没有圆回来,开头的虚假永远不能带来真正的强大,还勉强和后面能接的起来吧。最后依靠真言绳索的力量让大家看到真实放弃那一段又太快了,描述的不够好,而且虽然电影之前有铺垫真言绳索能让人看到真实,但是吧最后决战我都忘了,还是最后下来了才想起其实这里可以做的更好,还有我个人不太喜欢学飞的那段(感觉好拖啊),电影的整体节奏说实话真的是有点缓慢但是蛮流畅的,不像一般的超级英雄电影,如果你是为了打戏(但是吧我个人觉得打戏其实还行,有些人可能是因为女侠的能力下降了观赏性和那种爽感就下降了不喜欢,而且这个打戏在英雄电影里面不算多的)建议还是不要去了。

        最后我想说的电影的选角真的是好棒啊,值得加一颗星,DC选到盖尔加朵真的是赚了,虽然我个人蛮喜欢快节奏电影,但是大公主的颜值能够让我忘记剧情。盖尔加朵和克里斯派恩真的是好绝!特别推荐IMAX电影观看,你真的是能感受到盖尔加朵的那种魅力,特别是战损那一段(哎呀不说了不说了[舔屏])

         结尾想对大家说这个电影,看还是值得的,但是也要看你是那个类型的受众,不希望一些人不喜欢就把电影贬得一无是处。

评论(2)
热度(7)

© 我从来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